进击的三千

【周叶】小甜饼系列之二

持续并且坚决的ooc……

话说回来,我夸张的会不会有些太夸张了……


之二  你特么居然背着我有了对象


1

 

离偷猫事件一个月之后,轮回坐镇主场迎来了兴欣,兴欣叶·前队长·烟王·修懒洋洋的趴在前面人的椅子,浑身就像是没了骨头,要多颓废有多颓废。

 

照他的话来说,他现在中国冠军世界冠军都拿过了,有什么道理不颓废一点儿呢?人生不就这点儿追求么,接下来他就要赢取白富美准备走上人生的另一个巅峰了,哦,荣耀永远都是正宫,只要江山在,叶氏永不废后。

 

轮回不知道为什么和兴欣坐的很近,好像他们关系很好一样。不上场的队员们凑在一起叽叽喳喳的,时不时还会转头来瞅他一眼,叶修奇怪的歪着头看他们互动,不自觉的就支楞起了耳朵。

 

“今天早上队长不在,小黑没有怎么吃东西哎。”

 

恩?小黑?谁?住他们楼下么?哎呦喂,是哪个缺德的玩意儿缠上了辣么纯良的小周!

 

“小黑也太黏队长了吧,出来的时候好像还在闷闷不乐。”

 

呵。

 

“小黑只黏队长,早上队长不在我想宠宠它,结果它都没有正眼看我一眼!到了我面前自行拐弯你知道,就在我面前!”

 

我是谁我在哪儿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

 

叶修淡定的直起了身,默默地把耳朵放了下来。

 

2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儿不好。

 

轮回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周泽楷和孙翔也不愧是新一代的最佳搭档,但关键就是他们明明赢了比赛,还要明目张胆的邀请叶修去轮回坐坐,然后喝茶。

 

这简直就是特么的挑衅!

 

所以为什么我要凑上去给你们挑衅呢?

 

洛修叼着烟懒洋洋的看着在自己面前局促不安的周泽楷,往后一靠倚上了墙,呵呵笑了两声说:

 

“好啊,小周。”

 

…………

 

我特么拍死这张嘴。

 

3

 

轮回叶修也不是第一次来了,那叫一个驾轻就熟,完全不拿自己当外人,大摇大摆的就进了人家训练厅。

 

刚刚进行完比赛,也没什么人在训练,大多都是窝在角落里,三三两两的结成团,等着队长来召唤神龙。

 

只是万万没想到,队长没等来,首先等来的是叼着烟总觉得一不小心烟灰就能掉到地上顺便坠断了他的嘴的——叶修。

 

江波涛:“……”

 

卧槽,事情发展的太快我毫无准备啊……不是没有成功吗?这不会要准备公开了吧……

 

“啊哟,现在的小年轻们见到大神都是这样惊喜的说不出话来吗?”洛修叼着烟,说话有些咬字不清,嗡嗡嗡嗡嗡的,不知道为什么,听了就有一种心火上升的赶脚。

 

这特么简直就是百分之百触发几率的被动技能啊……

 

其他人还好,孙翔第一个给了反应,好大一个白眼简直要翻到天上去了,这天赋异禀的也只能让众人赞叹不已了。

 

周泽楷没有紧跟着叶修进来,这让叶修有些奇怪,其实他们算是前后脚,就算是真的差了几步,也不可能差到,让他独自一个人和这群人大眼瞪小眼的干看了三分钟。

 

马萨嘎,啊no,小黑?

 

叶修瞬间又有些不开心了。

 

4

 

江波涛是真的没有见过这种尬到飞起来的情况啊,叶大神看起来并不是很高兴,所以干脆就一句话也没说,至于周泽楷……他能主动的请叶修过来做客已经是超常发挥了,还能指望着他这时候找到什么话题让现在的气氛不那么尴尬吗?

 

更何况……

 

这样低着头偶尔抬起头飞快的瞥旁边一眼,又怕被对方发现立刻敛敛眉揉揉太阳穴装作刚比完赛很累的样子,这样的少年郎,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小队长!

 

退一万步来说,你瞅对象和你很累有半毛钱的关系啊?

 

江波涛表示,自己真是操碎了一腔血红血红的心。

 

“那个,叶神,你坐,那个,哦,哦对了,我想起来了,好像有谁刚刚打电话来着,说有什么事要我们过去商量商量……那个,队长你陪叶神,我们去就好了……”

 

江波涛拉着一票电灯泡离开,心说我真是一个好队友。

 

5

 

江波涛一腔血红血红的心啊,然后小周完全get不到。

 

他有些措不及防的看着忽然间就空下来的训练厅,莫名的有些懵。

 

“前,前辈……”

 

“小周,小黑怎么样?”叶修淡定的一弯腰坐在了沙发上,瞬间就摊开了自己的身体,好像忽然间就没有了骨头,呈波浪线的摊在沙发上一大坨。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下,想着不会是自己偷猫的事被叶修知道了吧?

 

这事儿其实也不好说,毕竟猫是人家喂得,你什么都不说就给带回来了,人家如果生气质问,你一指甲肚的道理都没有。

 

周泽楷感觉自己有点儿小慌张。

 

“挺,挺好的……”

 

叶修:“……”

 

谁几把要听你这样的回答?

 

“哦是吗?”叶修保持微笑:“那就好,小周也是不容易啊。小黑好看吗?”就这三个屁蹦不出来一句话的样子居然还能泡上妹子,真是苍天垂怜。

 

周泽楷眨眨眼,使劲的点了点头,连头顶着的呆毛都毅然决然的弯了下去。

 

叶修觉得自己心里有点儿堵。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