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三千

【靖苏】苏宅二三事

泥萌不要管我,我只是写了篇文意外被很多人喜欢,所以来回报社会。


撒糖的人不怕ooc


私设而且纯撒糖,为了ooc而ooc


1


回到苏宅的梅.真.珍稀动物.长苏眨眨眼无奈的看着被一群人暗搓搓移过来的火炉,默默的挑了挑眉。


“你们这是都不冷?好吧,今年冬天苏宅的火炉,也不用生起来了,你们随意。”


周围的一圈人瞪着眼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只能悲痛的看着梅长苏远走回屋的背影,内心挥舞着小手绢流下两行宽面条泪。


甄平最先反应过来,盯着悲痛中的众人恨铁不成钢的喊:“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快搬火炉给宗主送过去!”


众人:“那我们这个冬天呢?”


甄平:“你们傻啊,去叫靖王殿下啊!!!”


众人,卧槽这真是个好办法,我们怎么忘了……


这件事最后是怎么结尾的呢?


众人表示我们不知道,也一点儿都不想知道,不过后来的炉火还是生了起来,在周围围一圈的暖炉宗主也不在意了,只不过每次都会无比严肃的告诉他们,不要去找靖王。


什么,你说那天之后我们宗主腰疼?


别闹了,他怎么可能只有那天腰疼啊?晏大夫和蔺少阁主也从来都没有提醒过他要注意什么好么?


看苏宅上上下下所有人的正直脸!绝对没有撒谎!!


2


某个早晨,靖王殿下醒过来之后发现枕边人不见了,他第一反应不是大声的喊一喊,而是起身披衣下床找人。


然而人就在门口不远处的院子里,哦,还有蔺少阁主一起。


靖王殿下没说话,一开始也没动,只是眯着眼睛远远的看蔺晨为梅长苏诊脉,他怕自己过去了,看着自家小殊白白嫩嫩的手被别人握着,整个人都肯定不好了。


虽然那只手昨天夜里才揽了他的脖颈。


靖王殿下不开心,而这种不开心在看到蔺晨揽着梅长苏的腰扶他起来的时候达到了顶点,于是他就这么衣衫不整的跑了过去,眼疾手快的扶住梅长苏,顺便将蔺晨挤到了一边儿。


蔺晨挑了挑眉,在靖王殿下恶狠狠的看过来的时候凉凉的剜了他一眼:“呦,现在知道体贴啦?你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


梅长苏:“……”


萧景琰:“……”


蔺晨:“以后有点儿节制!我知道他的身体好转了大半,也知道你们小两口相聚不容易,可怎么着,也不能让他因为腰疼而站不起来吧?”


我们靖王殿下脸皮厚只是瞪了蔺晨一眼。


而我们的梅宗主可就不乐意自家靖王被堵的哑口无言了,于是他也凉凉的瞥了蔺晨一眼,慢吞吞道:“怎么了,羡慕?可怜你再等多少年才能过上这样的日子呢?”


蔺晨:“……”


╭(°A°`)╮卧槽,要绝交!!


3


“吃,苏哥哥!”


飞流拎起食盒挑挑捡捡出一块松软的糕点递到了梅长苏唇边。


“最好吃,我知道,这个!”


梅长苏愣了一下笑吟吟的低头想要去咬唇边的桂花糕,张了口却错愕的发现东西不见了。


他哭笑不得的抬头去看一脸的不情愿的靖王殿下,又看了看瞪圆了眼一边护住食盒一边想要把桂花糕抢回来的飞流,无奈的抚了抚眉骨。


飞流抢不回来给苏哥哥的桂花糕,又想着这个人占了许多自己和苏哥哥在一起的时间,越发的不高兴,撇着嘴喊:“水牛,坏人!”


小少年的词汇异常的贫乏,无论多么的生气,酝酿了多长时间,说出来的都只有这一句。


靖王殿下丝毫没有欺负小孩子的愧疚感,用一副我特别有道理的表情道:“我还没喂过!”


梅长苏:“……”


现在这个关注点真的好么?靖王殿下您是太闲了吗?没事儿和一个小孩子计较也是没救了好么?


纵然心中思绪万千,梅长苏还是一句话没说,他站到两个人中间制止了他们毫无意义得打闹,然后摸了摸飞流的头,抬眸看向景琰。


“别总是在意这些小事,我的心思你知道的,其他的有什么相干的?”


靖王弯起了唇角,看着身前的人眼角眉梢都带了温柔的笑意,觉得这个人,这样的日子,真是美好的不像话。


他们都期盼了这么多年。


#先,论谁说没人可以治理梅大宗主的明明就有靖王啊#


#后,论谁的醋都吃的靖王殿下在以后的日子里的心理阴影有多大#


然而我并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7)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