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三千

【靖苏】苏宅二三事之三

被虐哭了吧?

被大结局虐的不要不要的吧?

我来治愈一下泥萌的心灵

不用感谢我,我是雷锋

别怪我没有告诉你有ooc预警

6

我们现在的皇帝陛下指着自己刚刚写好的折子,眨着眼睛去看一边儿悠闲喝茶的梅长苏邀功:“嘿,小殊你快看,我的字写的是不是更好了?”

梅长苏:“……”

陛下能不闹么?

“所以,陛下让我来这里,就是为了看你写的字?”梅长苏站起身来,一脸的难以置信:“你不知道我很忙么?”

现皇帝陛下:“小殊,小殊你快看我写的字!”

梅长苏:“……”

总觉得这个人最近不太正常是怎么回事?

梅长苏无奈的走到现皇帝陛下身边,一边俯身去看他写的字,一边无奈的摇头。

“以后若有这样的事情,告诉我就好了,不必非要……”

话没有说完,看到桌案上好的宣纸上刚刚写好的字,忽然间就愣住了。

也许只是片刻,也许过了许久,梅长苏缓缓的直起身来,垂眸看了看正望着他弯着唇角的人,不自知的也弯了眼。

“陛下有心了。”

现皇帝陛下忽然间不满了,他揽着身边人的腰把对方往自己怀里带,一边光明正大的联络感情,一边还委屈的说:“你不叫我景琰了!最近事情好多我没有经常看到你,你不想我!你都不来找我!现在还要回去!”

梅长苏:“……”

陛下你最近是专门去学习观摩了一下怎么样对待自己的恋人吗?

马丹,你这不自知的卖萌简直不能过了好么?

梅长苏说不出什么为自己辩解的话,所以他干脆不说话,想要等这个人发完牢骚再安慰。

你问结果?

哦,哦,结果就是梅大宗主圈着现皇帝陛下的脖颈,在现皇帝陛下细碎温柔的亲吻中,不断的,小声的,唤那个人的名字。

“景琰。”

桌案宣纸上的墨迹已经干透了,苍劲有力的长林二字中,透着一种莫名的悲壮。

其实这是剧终最后一刻的脑洞我会告诉泥萌吗?

7

因为没有了靖王殿下这个静妃娘娘的糕点搬运工,飞流每次见了已经成了靖帝的人都会鼓着嘴瞪着眼看他。

现皇帝陛下每次来都会觉得奇怪,问他也不说。

哄不好梅大宗主贴身护卫的后果马上就显现出来了,现皇帝陛下不仅会每次收获白眼两颗,最近连梅长苏的情况都问不出来了。

飞流只会干净利落的说不知道三个字。

现皇帝陛下找梅长苏诉苦,想知道怎么才能哄好这个单纯的少年。

梅长苏高深莫测的说了两个字,食盒。

现皇帝陛下:“……”

这种微妙的感觉哦……

送走了现皇帝陛下的梅大宗主一瞬间变了脸色,叫上了黎纲和甄平,严肃的问他们到底是谁教会了飞流用梅长苏自己的消息来让景琰带食盒的。

无辜的黎纲和甄平一起摊手摇头。

屋外吉婶儿的焦急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哎呦喂,蔺少阁主啊,您躲我腌咸菜的缸子里是做什么?快出来,快出来!!”

梅长苏:“……”

就知道是他。

今天的苏宅也是鸡飞狗跳的呢。

#论,不开心的现皇帝陛下要怎么哄#

#再论,苏宅的这些人里到底谁比谁更蠢#


我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干啥……

评论(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