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三千

【周叶】你仿佛在逗我(四)

手机周×心理活动叶


私设如山


我居然还在OOC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儿忧伤。

 

他现在正在和周泽楷玩儿捉迷藏。

 

或者说他正在单方面的和周泽楷玩捉迷藏。

 

小周泽楷打开了手机上所有的软件,然后不知道躲在了哪个软件里面的哪个图标里,不过话说回来,只一个软件商店就不知道有多少个图标了,这一后台的软件,好像有几百个G的图标,这种捉迷藏简直就是作弊好么?

 

“小周,你出来。我不打回去了,你告诉我,你今天给谁打电话了,行不?”叶修对着手机无奈脸,一副“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的表情。

 

事情发生在今天下午,叶修闲的没事儿在游戏里抢了一下午的BOSS,然后指点了兴欣的小新人们几句,才摸着自己的小手机踏踏实实的回到了宿舍,结结实实的反锁了门。

 

然后他就无意中看到了自己今天手机上有四个通话记录。

 

???

 

叶修想顺着通话记录打过去,还没等他按到绿色的通话键,突然界面就闪退了,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他刚刚还在后台运行的软件们一个个的都退了出去,历史记录干净的让他觉得受宠若惊。

 

叶修不死心,他重新打开通话界面,结果这次连号码都还没看清,界面又闪退了出去。

 

于是叶修悟了,表情严肃的看着那个趴在角落里晃脚丫的小周泽楷问:“你干的?”

 

Q版周泽楷见事情败露好像沉默装死也不能一直趴下去,他胳膊都酸了,于是他从框上爬起来,看着屏幕外面叶不修放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脸:“不给看。”

 

“为什么不给看?”叶修不解。

 

“隐私,犯法的!”

 

纵然这个周泽楷的天赋点和那个真人版周泽楷一模一样,可叶修觉得自己还是明白了他这几个字的意思,有点儿难以置信:“我的手机卡,我的手机,你用了我的话费,为什么是你的隐私?我看看怎么了,你都是我的,我犯什么法了?”

 

周泽楷猛地一听这话,条件反射般的从脚趾头红到了头发丝,他低头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觉得叶修说的没毛病:“恩,你也是我的。”

 

叶修:“???”你确定你的重点没出什么问题?

 

而且为什么老子要被一个刚出生没几天的人工智能,一堆数据撩的心跳加速啊?

 

叶修气不过,第三次打开了通话记录,眼速极快的浏览了一遍背了个号码,然后抽出一张纸写了上去。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的只能让人眼花缭乱。

 

周泽楷脑子里还在回响着你的我的,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一瞬间有点儿慌,扒着手机屏幕看桌子上的那张写着号码的纸,脸贴在屏幕上压得扁扁的,如果能有一个和他一样尺寸的小锤子,估计下一秒就可以破屏而出了。

 

欺负小孩子也没什么成就感,叶修放下手中的笔,指着周泽楷的鼻子:“你说不说?”

 

周泽楷可能是觉得没面子,默默的瞪了一眼叶修,扒上屏啪啪啪按开了整个屏的软件,然后……

 

然后钻进去不见了。

 

人不大,脾气还不小,叶修有点儿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一个一个软件的浏览下去,然后关闭。

 

可能要找到地老天荒。

 

“小周,我不问了还不行吗?你快出来,我真怕我一个关错了把你和软件一起关了,万一你不见了留下我一个人可怎么办哦?”
也许是被这话感动了,周泽楷从外卖软件的第一家大鸡排后面叼着大鸡排的图片走出来,图片有点大,周泽楷得用两只手抱着它,还得偷偷的把图片的一个角支在地上,然后在想在肩膀上蹭蹭嘴,无奈头太大技术含量太高只能放弃,于是他抬起头看叶修:“洗澡,睡觉。”

 

叶修:“啊?”

 

“兜里,热!”周泽楷控诉。

 

叶修:“啊啊啊?”

 

周泽楷一副“你是不是傻”的表情,把大鸡排扔到外卖后面,然后从淘宝里扯出了一个帘子,吭哧吭哧的搭起来,然后又拖出来一个浴缸,吭哧吭哧的搬到帘子后面,最后掏出来洗漱用品,从外卖里面搭了个管子出来在浴缸里放水,管子那一头连着不知道哪家的桶装水。

 

吭哧吭哧的搬完了,周泽楷瞥了一眼震惊中的叶修,走到帘子后面扒着浴缸一边跳了进去。

 

叶修捶胸顿足,从没有觉得这个屏幕这么碍事过,搞得他现在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那个搓着澡,因为浴缸小只能在外面晃脚丫的小周同学。

 

就很气。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