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三千

【周叶】你仿佛在逗我(三)

手机周×心理活动叶


双向暗恋


继续并且持续不断的OOC


苏沐橙目不转睛的盯着叶修,这货叼着同一根油条已经有十分钟了,偶尔还挂上一个诡异的笑容,说是如沐春风倒不如说是阴谋得逞的那种笑,莫名的带着嘲讽和猥琐。

 

“我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苏沐橙皱着眉头问。

 

叶修叼着油条抬头,一副天真懵懂的样子:“你说什么?”

 

苏沐橙:“……”呵呵。

 

好像忽然间想到了什么,叶修踌躇了一会儿,然后把嘴里叼了半天的油条吐了出来,谨慎道:“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然后叶修看了看周围,有点儿难以启齿的样子凑近了一些:“我有个问题问你啊,桌宠一般都是吃什么的?”

 

苏沐橙:“???”

 

“你怎么这种表情?我不能有手机吗?”

 

苏沐橙觉得自己有点儿困惑:“所以,你有手机,和你桌宠吃什么,有半毛钱关系吗?”

 

叶修一挑眉毛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话说回来,你居然养了桌宠?你不怕有人看到你的电脑后嘲笑你吗?不过,偶尔玩玩这种休闲小游戏也挺好的,所以你养了个啥?我个人喜欢那种超可爱的小猫咪,我能去看看吗?”苏沐橙莫名的兴奋了起来。

 

“我没养啊,”叶修眨眨眼睛:“我就是问问。”

 

叶修表面上风轻云淡,实际上手都已经摸到了裤兜里的手机,他还有个问题想问,他想知道难道不是所有的手机桌面上都会有一个小宠物吗?但是他抑制住了他自己,笑眯眯的站了起来往楼上走,一边走一边说我困了想睡个回笼觉。

 

还好兴欣的新宿舍不是双人间,叶修心有余悸的反锁上了房门,甚至拉上了窗帘,才敢把手机打开。

 

Q版的周泽楷已经换了衣服,白色的小衬衫,黑色的七分裤,露出漂亮的脚腕和两只没有穿鞋的小脚丫,趴在他的桌面底部,偶尔抽搐几下表示自己可能还活着。

 

叶修紧张的问:“小周,你没事吧?”

 

周泽楷艰难的从桌面底部爬起来,头顶的呆毛软趴趴的蹲在那里,委屈的抬头:“晕车。”

 

叶修:“喵喵喵?”

 

“前辈,跑太快。”

 

所以,叶修心说,我现在是限量版跑车的速度么?

 

这个时候,面对着这样杀伤力的周泽楷,叶修吐槽不出来,所以他只能用愧疚的表情回应他:“对不起,我下次慢慢走。”

 

周泽楷更委屈了:“饿。”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他刚刚下去明明就是去问苏沐橙,桌宠要吃什么,但好像一不小心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只有他一个人,才拥有这样的周泽楷。

 

可是问题又回来了,不算桌宠的周泽楷,吃什么?

 

“那,我给你泡面……好吧,我们叫外卖吧?”泡面两个字都没有说完,叶修觉得自己都看到周泽楷的怨念形成的那股黑气了。

 

还是叫外卖的好。

 

那么新的问题又来了,身为第一次有手机的男人,叫外卖大概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叶修的手指顿在桌面上,周泽楷面对着桌面,背着手,欢快的对着手指等着挑饭饭。

 

然而一个世纪过去了。

 

周泽楷:“???”

 

我好像悟到了什么?

 

周泽楷走钢丝似的站在桌面底部框上,艰难的回过头来:“前辈,手机平放。”

 

叶修下意识的就把手机平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

 

然后他就看到周泽楷两三步跳到软件商店,然后蹲在了那里,右手啪的就按了上去。

 

你能想象一个宠物蹲在那里打字的情形么?

 

或者跪在那里?

 

九宫格,膝盖跪在空格上,然后左手敲字母W,右手去够字母A,一不小心,两行空格就出来了。

 

周泽楷那个气哦,可是还要在前辈面前保持微笑。

 

于是两个世纪过去了,周泽楷一个外字还没打出来,简直要气哭了。

 

叶修看着Q版周泽楷晃动的呆毛和拍来拍去的手,一个没注意,笑出了声。

 

周泽楷当时就不乐意了,起身扒开软件商店的图标就躲到了后面。

 

蹲在地上的周泽楷要比软件商店的图标高一点儿,但也高点儿有限,叶修只能看到对方藏不起来的,可爱到冒泡的后脑勺。

 

忽然间,后脑勺好像想到了什么,拉开了软件商店又回来了,跳到上面的输入框旁边,踩住声音图标软软糯糯的喊:“外卖!”

 

然后他顿了一下,捞起了一张画着披萨的图片,躲回软件商店后面。

 

再然后,叶修就听到,咔嚓咔嚓的嚼图片的声音响了起来。

 

叶修愣愣的看着对方背对着他咔嚓咔嚓的嚼图片,图片的渣子碎了一地,都飘到了旁边音乐图标那里,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开不开心?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是不是没有想到过还有这种操作?



评论(10)

热度(28)